2013年6月4日

[感謝] ISPWP 國際婚禮協會 2013 年春季比賽得獎

ispwp
出國準備搭飛機前收到了這個消息,在 2013 年 ISPWP 國際婚禮協會的春季比賽中。
於比賽項目「 All About Light 」中獲得了第三名。
ISPWP 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婚禮紀錄攝影師,每一季都會舉辦不同項目的照片評選比賽,
每一次比賽都讓我不斷驚歎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高水準照片,也是一直努力督促自己的目標。
這是我加入 ISPWP 第二次參與,這次總共投了六張照片到四個不同的比賽項目,
很驚喜第一次入選就得到了第三名,能有這次的成績真的要非常感謝酸酸、瓜瓜,以及當天最優秀的 Telo Tsai 和 Jill 。

在參與國際的婚禮賽事,其實多多少少會感受到外國人面孔的輪廓,或是像是地大物博的環境的先天優勢,
不過這次台灣總共入選了八張照片,也證明了我們真的是非常努力的一群人。
也很樂見台灣婚禮產業不斷的升級進步,以及許許多多我的前輩們不斷的努力耕耘,這都是未來我要繼續學習的。

這次的確是一個很意外的小小鼓勵,未來也期許自己能更努力。
協會比賽照片:點我 [還有其他類別可以看看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照片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