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

[入選] 2013 年新娘物語風雲 20 攝影師入選

20

活動詳情連結:點我看官網說明 「入選名單上排左邊數來第七個」
投稿照片與影片:點我看我的相簿
婚禮紀錄選輯:點我看 Flickr

Donfer/張宏銘 入選了2013年新娘物語所舉辦的風雲20婚禮現場紀錄攝影師。很高興大家給予 Donfer 的肯定與鼓勵。
這場婚禮我喜歡的照片有很多,但為了符合主辦單位45秒的影片需求,我只選了這天上午流程中的幾張照片來投稿。
似乎有得獎就要先謝謝許多人,當然這次最感謝的就是新人 Ady Hu 和 律廷,以及雙方的家人與親友,
給我很多的尊重,以及給我很自由的拍攝空間,印象很深的是當天早上儀式結束後,原本 D4 可以撐一整天的電量就幾乎拍到快沒電了。
還要特別謝謝已經愛別人的翔翔,還有這段時間來,協助我並幫助我非常多的助手嘉興,少了你就沒有這天的照片。
許多給予我指導的前輩們,鼓勵我的家人、朋友們,一路走來都是很謝謝你們。

在每個方面要學習與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,也期許未來能繼續成長,並繼續往目標一步步前進。
再次感謝我身邊的大家。

Donf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ystation
給四個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最愛我的女兒們,在這些時間來我為了工作與生活,一直沒做到我應該替妳們做的。
每每想到妳們我就覺得覺得滿滿的抱歉與虧欠,妳們全心的愛我是我能夠繼續撐下去的動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