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

[ISPWP] 國際婚禮協會認證通過

ispwp
認證網頁:點我前往
很高興在2013年初就收到了ISPWP(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Wedding Photographers) 的認證通過。
當然這一切都要感謝每位我所服務過的新人,以及每次都陪著我一起在外早出晚歸的助手們。
特別是嘉興在2012年末替我處理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麻煩事,才讓這次的審核會順利。
而也要特別感謝婚攝鯊魚給予我的協助與指導,也讓我在婚禮的服務上有更多新的想法和修正。

當然通過認證只是一個起步,最重要的還是日後更加精進自己的作品。
期待參與每一季的婚禮照片比賽,希望可以再讓 Taiwan 這個名字有機會再秀在國際上。
在這段時間不斷拍出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,真的心裡面有很多感激。
特別感謝翔翔,讓我有個很棒的機會,突破了自己。

再次感謝我身邊的所有人。

Donf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